水煮豆腐.

最佳摆烂选手

速看!《城池营垒》×《开端》双CP在线②

《城池营垒》×《开端》

卡壳×反炸 双CP在线

轻微ooc警告⚠ 

没看①的速速去看!就在合集第一篇!

这一波叫究极联动

——————

     “警察同志,我需要你的帮助。”


     邢克垒眼底眸色一凝,抬头看向肖鹤云,像是在辨认肖鹤云说的话的真假。


     肖鹤云目光死死的锁定在邢克垒脸上,这一次,他想赌一把,只要面前这个男人不反驳,只要他默认是自己警察,只要他下一次循环还会上车…那么他和李诗情逃出循环的可能性又会加上一分!


     邢克垒望着面前和自己无差的脸庞,那充满期盼的目光,尽管那目光炽热,但身为警察的本能还是让他犹豫了几秒。


     “求求你了警察同志,时间要来不及了。”肖鹤云的语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急促。


     邢克垒看肖鹤云一脸紧张,不像是骗人的样子,权衡利弊下,他选择相信面前这个小伙子。


     “需要我帮忙什么。”邢克垒咬了口手中的西瓜,西瓜汁在口腔内掀起一阵甘甜。


     得到邢克垒肯定的答案,肖鹤云紧蹙的眉头骤然松开,长吁出一口气,与刚才紧张的样子截然不同,连语气都带上一丝跃雀。


     “您好,我叫肖鹤云,是一名游戏设计师,那个女孩叫李诗情,是我的朋友,”肖鹤云朝邢克垒伸出手,语速飞快,“方便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邢克垒看着面前这个态度突变的年轻人,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


     “江宁特警,邢克垒。”


     两只节骨分明的交握的一瞬,车内白光乍起,顷刻将车淹没在火海之中。


     在邢克垒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想起早上还答应了米佧等下去医科大接她回家呢。


     看样子,又要丢下米医生了啊,希望这一次她可以不那么生气难过吧,毕竟突发状况嘛这不是……


     邢克垒彻底坠入无边的黑暗。


     “嘀嘀—嘀嘀—”邢克垒在短促机械的电子音中猛地惊醒,梦中那爆炸真实的炽热感仿佛还萦绕在身旁,没有完全消散。


     邢克垒用力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等他想将这个奇怪的梦再回溯一遍的时候,却只记得起那句迫切的“警察同志,我需要你的帮助。”


     待邢克垒试图细想的时候,脑袋上动过手术的地方却开始隐隐作痛,使他不得不停止回忆。


     算了,也许是这几天忙着训练嘉林市这批新人,同时还要帮助消防部门那边检查消防隐患安全给忙的吧。邢克垒心想。


     拿起手机,打开微信,邢克垒照例给米佧发了个早安,不一会就收到了米佧的回复。


     “早安。”后面还跟了一个微笑太阳的表情。


     “今天下午我在嘉林医科大的讲课就结束了。”


     邢克垒浅笑一声,发了条语音过去:“辛苦啦,米医生,哦不对,是米老师~”


     不一会,米佧的视频通话就打了过来。


     “邢克垒!你又嘴欠!”清朗的声音透过手机落进了邢克垒耳中。


     “我哪有啊米医生,我这说的不是实话吗。”邢克垒笑着将手机放在能照见自己的地方,然后开始洗漱。


     “少贫了你,克瑶姐问我们啥时候回江宁,我这边是确定了,邢队长你呢?”米佧刷着牙,含糊不清的说着,倒也被

邢克垒听了个明白。


     “新人训练的话今天上午就可以结束了,不过之后还要去帮忙排查一片区域的消防隐患,大概要三四个小时的样子,照这么算,差不多下午一点左右结束吧”


     “我这边结束差不多是两点,那到时候你来接我,然后我们就回去吧,东西我都收拾好放在车后备箱里了。”


     “这么急着回去啊?”


     “那可不,你都不知道我在嘉林这几天有多想念江宁的饭菜……”


     邢克垒嘴角噙着笑,静静地听米佧说着,时不时附和一两句。


     “啊啊啊,不和你说了,我要来不及了,今天早上还有个会要开,我先挂了啊,下午记得来接我,拜拜拜拜!”还没等邢克垒说什么,通话就被米佧挂断了。


     邢克垒打开对话框,给米佧发了句“开车注意安全,下午等我来接你回家。”


     三分钟后,米佧回复了。


     “收到!邢先生!”



下午13:23


     “这小区也真是的,你说好端端的怎么就着火了呢,搞的我们还得挨家挨户查违禁。”邢克垒和一名民警并肩走过港务新村公交站。


     “别这么说,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邢克垒轻轻锤了下民警的背,“对了,你有车吗?捎我一程。”


     “啊,有的有的,”民警指了指车站对面的白色轿车,“邢队你去哪?”


     “嘉林医科大”邢克垒坐上车,系上安全带。


     “医科大?”民警疑惑的问出了声。


     邢克垒:“去接我老婆。”


     民警:“……哦。”


     白色轿车缓缓发动,朝着嘉林医科大驶去。


     开了一段路后,民警接到了家里的电话,意思就是家里有事需要他回去一趟。


     邢克垒看见民警左右为难的表情:“没事,前面那个公交车站你把我放下吧,我坐车过去。”


     民警感激的看了邢克垒一眼,将车开到车站前:“谢谢邢队,嘉林医科大的话,坐45路公交车可以直达。”


     邢克垒:“嗯,家里不是有事吗?快去吧。”


     目送民警离开后没多久,45路公交车也朝着这边缓缓开了过来。


     邢克垒看着这辆橙皮公交车,一种若有似无的异样感涌上心头。


     可当公交车在邢克垒面前停稳时,这异样感便消失了,邢克垒也没在意,只当自己是多想了,随即跟在一个黑衣服黑帽子的男生后面上了车。


     一上车,他就感受到了两道异常强烈的目光从车厢后排射来。



拜年更新了属于是,感谢上一篇每一个给我点赞评论推荐的朋友们,那是促进我码字的动力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点赞评论推荐吧!

想继续关注精彩后续的话请订阅此合集


这篇主要在交代邢克垒的背景和时间线,没怎么提到反炸cp,所以就没带反炸的tag


民警: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拿我当滴滴司机


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神回复让大家伙新年乐一乐吧!


评论(26)

热度(6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