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豆腐.

最佳摆烂选手

速看!《城池营垒》×《开端》双CP在线!

《城池营垒》×《开端》

卡壳×反炸 双CP在线

轻微ooc警告⚠ 

时间线在第十六次循环,即反炸打算验西瓜老伯马国强那一次。

这一波叫究极联动

——————


         许是上一次循环的经历较之前几次而言相对平淡,李诗情这次并没有猛地惊醒,而是缓缓从梦中醒来,她睁开眼看见熟悉的公交车,身体再一次进入备战状态。


         还是回来了。李诗情心想。


         这时,一旁的肖鹤云也醒了过来。


         “1:30,时间又提前了。”肖鹤云转头看向李诗情。


         “上一次循环,我在警局了解到那个拿蛇皮袋的大爷叫马国强,有过前科,所以我打算这一次验那个蛇皮袋。”李诗情凑到肖鹤云耳边,低声说。


         “可是那个大爷宝贝着那个袋子的很,我们俩要是贸然靠近的话就太明显了。”肖鹤云看着那个蛇皮袋,回想着之前几次循环,大爷对蛇皮袋的态度,感觉有点棘手。


         “要是我们有个帮手就好了……”肖鹤云嘀咕了一声,伸手抓了抓头发。


         “帮手…对!帮手!我们有帮手啊!”李诗情想到上一次循环遇到的那个中二少年卢笛,眼底闪过一丝亮光。


         “沿江东路站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抓紧时间下车……”


         一个戴着黑帽子黑口罩的男生上了车,而李诗情早已在公交车的前排等候。


         她拦在卢笛前面,试图告诉卢迪这次循环的目的,可卢笛看向李诗情的眼神里,除了疑惑便再无其它。


        “麻烦让一下。”卢笛看着面前这个挡着自己的女生,轻声说了句。


         李诗情下意识的侧了身子,卢笛便飞快的走了过去。


         在公交车后排的肖鹤云收到李诗情的眼神,意识到卢迪可能没进循环,但他来不及去思考为什么卢笛没进循环,因为在李诗情转过身和自己打信号的时候,她的身后出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


        “小姑娘,让一下。”一道中气十足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李诗情背后响起,令李诗情浑身一震。


         李诗情僵着身子转过身,抬眸看向身后的男人。


         刚入眼的是一颗极其眼熟的泪痣,再接着便是整张脸,那是一张李诗情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肖鹤云?!不对,这不是肖鹤云,他是谁?卢迪不是这一站唯一一个上车的人吗?为什么又上来一个?是循环又改变了吗?而且这个人除了发型以外,长的和肖鹤云几乎一模一样。李诗情在短短几秒钟内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问号。


         邢克垒看着眼前在听到自己的声音后就浑身僵硬,并且神色惶恐复杂的小姑娘,生平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颜值,他长得也不吓人啊,怎么就把这小姑娘吓到了。


         “姑娘?姑娘!”邢克垒伸手在李诗情面前挥了挥,李诗情这才回过神来,“车马上就要开动了,快找个位置坐下吧。”


         李诗情木讷的点点头,一步一步走回自己的位置,表情复杂的看了眼肖鹤云。


         肖鹤云正想问李诗情怎么会突然出现一个之前的循环从来没出现过的男人,但当他看清那个男人的脸后,他的表情瞬间变得和李诗情一样。


         邢克垒也注意到了肖鹤云那张和自己极为相似的脸,但身为特警,自然是不会像那两个年轻人一样将情绪表现的那么明显,于是邢克垒四平八稳的坐在了李诗情和肖鹤云左手边靠窗的座位上,低下头开始给米医生发微信分享这稀奇事。


         “先别管这个男的,现在几点了。”李诗情率先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想起要做的正事。


         “1:39,时间不多了。”肖鹤云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看左前方被牢牢护在双腿间的蛇皮袋,“实在不行,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这些话自然是没能逃过邢克垒的耳朵,他不动声色的将注意力移到旁边的两位年轻人身上。


         肖鹤云和李诗情互换了一个眼神,随后肖鹤云便站起身假装看窗外风景朝马国强走去,待到走进后,肖鹤云借着公交车行驶的颠簸,一个踉跄朝着蛇皮袋踩去。


         “噗嗤——”与西瓜破裂的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马国强的哀嚎。


         “哎哟真对不起大爷,我这不小心踩到你的瓜了,快看看瓜有没有事……”肖鹤云嘴上还没说完,手就先行一步打开了蛇皮袋,待看清里面五六个西瓜后,朝着李诗情摇了摇头。


         “我的瓜……”马国强看着自己被踩裂的瓜,眼底皆是心疼。


         “真对不住啊大爷,要不这样,您这瓜多少钱,我付给您,就当是我买了。”肖鹤云看着大爷的样子,心里也免不了一丝愧疚。


        “不卖…我这瓜不卖!我这瓜是给我儿子的…”马国强拒绝了肖鹤云的意见,并且伸手再次将蛇皮袋合上。


         李诗情实在看不下去了,起身走到马国强旁边,“您是马小龙的父亲吧?”


         马国强诧异的抬起头看着李诗情。


         “我是他的同事,他经常和我们提起您……”


         肖鹤云见李诗情能安慰好马国强的情绪,也不在此浪费时间,抬起手看了眼表,1:42,还有一点时间,他扭过头将目光锁定在那个来路不明的新乘客身上。


         而目睹了肖鹤云李诗情从预谋到实施全过程邢克垒,此时正好将目光转向了肖鹤云。


         四目相对的一瞬,肖鹤云接过李诗情递过来的西瓜,抬脚朝邢克垒走去。


         “给,西瓜。”肖鹤云递上一块西瓜,却在邢克垒伸手打算接过的一瞬间,往回收了收。


         邢克垒挑了下眉,“小伙子,哪有东西送出来又收回去的道理。”说完伸手抢过肖鹤云手中的西瓜拿在手中。


         肖鹤云本想再僵持一会,奈何他细胳膊细腿的压根不是邢克垒的对手,不到两秒就败下阵来,肖鹤云意识到面前这人不能用武力解决,于是改变计策。


         “诶朋友,你看我俩长的那么像,我们不会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吧。”肖鹤云坐到邢克垒边上,笑眯眯的指了指邢克垒,又指了指自己。


         邢克垒只是含笑深深看了肖鹤云一眼,没有说话。


         肖鹤云被这一眼看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下意识的将目光移到远处,那眼神十分锐利,有能看穿他人任何想法的能力,和警局那张警官的眼神倒是十分相似。


         他会不会是警察?一个声音醍醐灌顶般的在肖鹤云脑海里响起。


         肖鹤云瞥了眼表,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是不是真警察,赌一把不就知道了。


         肖鹤云收回游离的目光,盯着邢克垒。


         “警察同志,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很快会有续集!很快会有续集!很快会有续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所以心动的朋友们快订阅关注起来!


咱就是说咱没刷到双CP联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咱的问题,这一波自己割肉了属于是。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亲。


喜欢的话就请点个赞吧!

评论(20)

热度(1107)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